close

凱龍

凱龍星的能量彙集的領域,會感到異常痛苦充滿阻礙,
強烈的想通過這一個領域,來表達出自己的獨特個性。

通過儘量避開這個領域來逃避心中的折磨,
但是,如果一個人想在人生與靈魂上達到更高的境界,
成就一番事業,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人,
就必須接受這個正面的挑戰,通過磨難來提升自我。

象徵今生的內心旅程,這個旅程
不同與外在世界的旅程,也就是社會生活,
它不存在一個道德的是與非,一個事實的對與錯,
只有“適合自己”與“不適合自己”。

凱龍星的含義,其實和佛教所謂“修煉德行”
以及“中庸之道”在意境上有很大的共同之處。

這種修行的過程,是異常痛苦與迷茫的,
也只有成功經歷“九九八十一難”才能勝利到達彼岸,
感受到撥雲見日般的內心清澈提升的感覺:

凱龍的不同星座位置,也表現了在必然經歷的傷痛中
會採用什麼樣的方法來保護自己,
我們在面對這個傷痛或說修行的課題,
是一種基本態度和處理方法。

打個比方來說,凱龍星既然被稱為“傷痕”,
那麼所處的星座,就好像是一個繃帶,包裹著這個傷痕。
但是這個“繃帶”,往往會在流年星強烈衝擊凱龍星的時候“脫落”,
對心靈造成巨大打擊。

 

凱龍 適合修行提升

凱龍 白羊:個人強烈想要將自我潛力發揮到極限,
      非常強烈要把自我觀點表達給別人,
      凱羊相信個人權利與正義,是非常重要的。

凱龍 金牛:個人具有強烈探求有價值觀的願望,
      堅信任何人都沒權利,剝奪任何人生活需求的權利。
      凱牛在現實問題,具有革新精神。

凱龍 雙子:要理解溝通之中,為何會存在問題與阻礙?
      凱雙需要慢慢學會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。

凱龍 巨蟹:安全感!沒有安全感,一切免談。
      家庭是極為重要的。
      凱蟹更加博愛,情感能量更強。

凱龍 獅子:強烈的個人主義傾向。
      非常希望聽到:“這件事情只有你做才行”之類的話,
      難以忍受自我表現力,受到任何阻礙,
      不僅僅是自我表現力,
      當別人自我表現受限,凱獅也會不舒服。

凱龍 處女:具有唐吉訶德的性格。
      強烈要分清是與非、對與錯。
      相信,任何人都沒權利控制另一個人,
      也沒有一個人可以擁有其他人。

凱龍 天秤:對不公正的事,極度憎惡。
      堅信非正義行為,必須現在結束,刻不容緩。
      周圍的人對他們非常有意義,
      凱秤會盡全力去理解周圍人觀點。

凱龍 天蠍:擁有一種不論花費任何代價,
      也要控制自己生活的強大需求。
      擁有一種聆聽宇宙能量,為己用的能力。
      凱蠍對性、欲望,有強烈的感知力。

凱龍 射手:無法忍受任何事情,受到限制與禁止。
      尤其認為可以從中學到東西的事。
      凱射需要可毫無障礙與別人分享信仰。

凱龍 魔羯:需要感覺到自己走在正確道路上,
      堅信這世間只有一條正確的路適合自己,必須找到。
      凱羯認為任何人都需要找到,屬於自己的唯一的路。

凱龍 水瓶:強烈需求可概括成兩個:未來、自由靈魂。
      對敢於反抗權威的人,充滿同情心。

凱龍 雙魚:需要感覺到所經歷的任何事情,
      都能是一種真實的正確事。
      生活方式能是普遍被接受的方式。
      凱魚需要學習避免因為錯誤原因而摔倒。

 

凱龍 第一宮:執著於自我形象、尊嚴、面子,要提升自身主動性、行動力

凱龍 第二宮:執著於金錢得失、佔有,要提升價值觀、掌握使用資源的能力

凱龍 第三宮:對自我功課,或口才表達很在意,要提升交流、思維以及表達能力

凱龍 第四宮:對於安全感,或家庭莫名堅持,要提升情感約束力、家庭觀念

凱龍 第五宮:愛情、子女,有極大要求,要提升自我表現力、創造力

凱龍 第六宮:在意自我能力表現,或身體狀況,要提升服務性、強身健體

凱龍 第七宮:對於彼此關係很敏感,要提升人際關係、婚姻

凱龍 第八宮:深入關係、性層面、死亡,過於排拒或堅持,要提升對死亡、性欲望的態度

凱龍 第九宮:在意自我知識、智慧,或見聞、學歷,要提升擁有與被擁有的態度

凱龍 第十宮:對自我成就,患得患失,要提升職業能力、參與社會事務能力

凱龍 十一宮:團體意識的追尋,在乎他人回應,要提升理想主義、友誼

凱龍 十二宮:堅持求道,傾向信仰,要提升自我克制力,適合出世、出家。

 

婚神

婚神 白羊:熱情衝動的婚姻

婚神 金牛:互相資助的婚姻

婚神 雙子:保持預留自我空間的婚姻

婚神 巨蟹:家庭溫暖的婚姻

婚神 獅子:名望或風光的婚姻

婚神 處女:保守的婚姻觀念,先排斥,後執著

婚神 天秤:嚮往,態度搖擺

婚神 天蠍:強力佔有,緊密的婚姻

婚神 射手:自由自在的婚姻

婚神 摩羯:有助於社會地位、事業、功效的婚姻

婚神 水瓶:不熱衷婚姻生活

婚神 雙魚:崇尚浪漫的婚姻
 

婚神 第一宮:非常重視婚姻、關係,對個人影響很大

婚神 第二宮:婚姻關係,要佔有、分享

婚神 第三宮:婚姻關係,要能溝通交流

婚神 第四宮:需要有家庭的感覺

婚神 第五宮:戀愛婚姻合一,要有戀愛的感覺

婚神 第六宮:相扶持互助

婚神 第七宮:婚姻運勢強,重視伴侶關係、婚姻

婚神 第八宮:深入關係,緊密結合

婚神 第九宮:崇尚精神結合

婚神 第十宮:重視婚姻、關係,覺得與事業有關

婚神 十一宮:友誼基礎,互相瞭解

婚神 十二宮:婚姻現象不明朗,精神導向的關係

 

智神

智神 白羊:自我意識強,自我優先

智神 金牛:重視自身物質穩定,重視實際

智神 雙子:閃躲不定,不想被瞭解或掌握

智神 巨蟹:依賴與獨立之間,徘徊

智神 獅子:唯我獨尊

智神 處女:精神和關係,潔癖

智神 天秤:猶疑在個體與關係的抉擇之中,被動

智神 天蠍:掙扎於慾望、清淨

智神 射手:自由主義,忽略他人

智神 摩羯:枯躁的絕緣體

智神 水瓶:獨身主義、社會主義

智神 雙魚:人我交界之間,穿梭來去
 

智神 第一宮:個人主義增強

智神 第二宮:重視個人經濟獨立

智神 第三宮:思緒順暢,觀念不被他人影響,有主見

智神 第四宮:家庭關係疏離或孤僻

智神 第五宮:愛情挑剔,絕緣

智神 第六宮:擅長事物處理或養生

智神 第七宮:對婚姻、關係,挑剔、考慮多

智神 第八宮:抗拒深入關係

智神 第九宮:極為崇尚自由

智神 第十宮:以個人事業或評價為重

智神 十一宮:喜在朋友、團體之間,悠遊自在

智神 十二宮:有自我精神世界、信仰領域

 

穀神

穀神 白羊:個人魅力的成果、自我滿足的成果

穀神 金牛:金錢、物質的成果

穀神 雙子:溝通交流、互動的成果

穀神 巨蟹:情感的成果

穀神 獅子:創造、名望的成果

穀神 處女:品管嚴格之下的精密細緻成果

穀神 天秤:關係的成果

穀神 天蠍:慾念的成果、昇華的結晶

穀神 射手:集思廣益、社會意識的成果

穀神 摩羯:事業成效,耕耘收穫

穀神 水瓶:理念的成果

穀神 雙魚:心靈的成果
 

穀神 第一宮:滿足愉悅

穀神 第二宮:豐收,物質享受

穀神 第三宮:知識的成長,資訊的吸收

穀神 第四宮:家庭的照顧

穀神 第五宮:愛情的照顧

穀神 第六宮:實質服務

穀神 第七宮:伴侶的照顧

穀神 第八宮:投資、共財培育

穀神 第九宮:智慧的成長,閱歷的累積,學術和作品

穀神 第十宮:事業耕耘和成果

穀神 十一宮:社會和朋友之間的照顧、經營

穀神 十二宮:精神領域,實質奉獻、回收

 

灶神

灶神 白羊:積極關切,衝勁十足

灶神 金牛:具體實質照顧

灶神 雙子:才藝多,不精,照顧方式疏漏

灶神 巨蟹:賢慧才能、最佳幫手、幕後支柱

灶神 獅子:大方直接,慷慨明朗

灶神 處女:精打細算,徹底幫助

灶神 天秤:關係和諧,適當幫助

灶神 天蠍:熱情深刻,慾念昇華

灶神 射手:對待熱情,方法粗糙

灶神 摩羯:實質支助,精神相伴

灶神 水瓶:理念關懷,理性解決

灶神 雙魚:情緒關懷,情感關注
 

灶神 第一宮:溫暖、關懷的表現

灶神 第二宮:實質的關懷、照顧

灶神 第三宮:喜愛資訊,熱衷溝通交流

灶神 第四宮:重視家庭溫暖

灶神 第五宮:愛情熱烈專一,照顧關懷伴侶

灶神 第六宮:具有服務熱忱、賢慧

灶神 第七宮:給予伴侶溫暖,專心於關係、婚姻

灶神 第八宮:照亮慾望、熱情融合、經營持家

灶神 第九宮:精神崇高,喜愛旅遊、求知

灶神 第十宮:積極投入目標

灶神 十一宮:重視友誼,熱心助人

灶神 十二宮:精神力、神祕力旺盛

 

福點 幸運點 Part of Fortune

福點 牡羊

培養勇氣、靈感、耐心。
有過人精力,需要不停的活動力。
面對挑戰而勇敢克服一切困難時,
總是能夠專一致面對挑戰、獲得勝利。

 

福點 金牛

追求持久。
最大的快樂在於:維持一段持久而不變的關係,
無論是心靈、行動、事業,
盡全力建立一個穩固基礎,盡力維護安全。
最大能力在於:
有耐心守護一項持久關係,並將關係更進一步發展。

 

福點 雙子

需要學習很多新知識,
不停吸收外來最新訊息,滿足強烈好奇心,擴大心靈視野。
培養多樣性、彈性、自由自在的心智活動。
試著享受當下生活,擺脫喜歡批判的傾向,
用與生俱來的幽默感,化解尷尬。

 

福點 巨蟹

培養溫和、親切的態度。
從關懷別人、接受別人關懷的互動經驗學習。
單純與人互動,是這一生最需要培養的。
無條件的給予,會帶來無限的快樂。
最大的利益為,從無到有的誕生:
無論是新生命、事業、家庭、一個小創意。

 

福點 獅子

培養熱心、大方、樂觀。
專注掌握自我的能力,成為可啟發旁人的領導者。
了解每個人必須要找到自我的途徑,願意大方分享人生經驗。
這會很有成就感,專心一致,
樂觀相信自己,掌握自我未來,獲得寶貴經驗、成功。

 

福點 處女

培養辦別能力、邏輯、分析能力、忍耐力。
最大的快樂來自於:確定周遭環境秩序井然,
循規蹈矩,平穩之中前進的生活方式,
凡事身必躬親,保持生活忙碌,享受一切事物規律進行著。

 

福點 天秤

培養社交能力、平衡、良好態度。
不介意與人共處,與人達成協議,深知人屬於群體。
快樂來自於:得知自己屬於-每件所參與事物之中一部分。
參與感,平衡感,在自我與他人相處之間,找到相處平衡點。

 

福點 天蠍

敏銳的觀察力,高人一等的洞察力,無畏於未知的事物。
培養效率、野心、組織能力。
快樂來自於:明瞭剝去層層美麗外殼後的真實,
了解事物的本質,並建立密切互動關係。
藉以觀察外在事物,深入事物核心。

 

福點 射手

不畏風險、勇敢、孤注一擲,
生來比別人多了一點幸運。
好運很可能來自於遙遠的地方,也許遠離出生地。
培養開闊胸襟、誠實、直接、明白事物的運行法則,就是獲利的來源。
這世界是屬於你的玩樂園,用開放的心來體驗,就能獲利良多。

 

福點 魔羯

培養責任感、耐心、謹慎、落實的態度。
最大的快樂來自於:發覺生活的有形事物,
循著既定目標前進著,充滿生氣、容光煥發。
明白自我生命要由自己主宰,不因外在影響而分心,
具有絕對意志力、專注力,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福點 水瓶

培養客觀、原創性、人道精神。
上天賜予獨創精神能力,去了解人生而不同,卻平等。
每件事都有存在的理由,也都有其存在的價值,
並沒有人優己劣之區分,
不願受限於他人期望、社會道德標準、墨守成規。
快樂來自於:明白真理是「沒有什麼事,是不可能的」
欣然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,
將自己的獨創精神,發揮到無窮大,夢想是可以成真的。

 

福點 雙魚

明瞭這個天地萬物互生、共存、相依的真理。
上天賜予的宏觀精神,將可長存,超越有限生命。
自然可融入宇宙運轉法則,萬物最終將合為一體,
明白這一道理,可拓展心靈視野,以開放寬容精神面對人生。
培養憐憫、信念、想像力、經驗,緩緩將這股能量注入生活。

 

福點 一宮

快樂來自於:相信自我獨特的魅力。

有能力獨立追求想要的人生及目標。
培養自動自發個性,專注於執行能力,
不允許旁人分心,朝著既定目標前進,
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:
完成自我目標、追求一個完整自我。

相位佳,通過自我優勢、努力獲財。
相位不佳,因自己錯誤,導致錢財損失。

對情商、哲學教育不利,
更傾向實用主義,而不是理想主義,
可能成為商人,而不是詩人或藝術家。

誕生於新月或者新月之後,具有新月的人格。
擁有與眾不同的獨立能力,面對各種生活狀況。
如果能發展個性、革新潛能,會獲得成功幸福。
想以自己方式活出精彩。

 

福點 二宮

快樂來自於:在了解存在意義之後,肯定自我存在價值。

人生並不會因為起伏而改變,對自己存在價值的看法,
因為明瞭存在的真實意義。
同時經由努力,物質生活富足。
培養正確價值觀,進而發現自我天賦。

良好的財源,可觀的金錢收益,財富會積少成多,
若沒有不良相位,賺錢速度快。

如果相位不良,錢財損失、失利、失業。
如果金星強相位,婚姻可以帶來財富。

具備動力、忍耐力、意志,
以運用個人資產、天賦、才能、努力,去為錢財奮鬥。
當追逐金錢、財產、收藏品時,
感到很快樂,需要這些證明自我。
關注財產安全,需要不再為此而憂慮。

 

福點 三宮

快樂來自於:與人接觸溝通。

與生俱來的聰明、清昕思路,
可在思考的同時,將想法轉為一門溝通藝術,是最佳的老師。
培養中立、高度察覺、耐心,將思考轉為最棒的溝通途徑。

通過寫作取得榮耀和財富。
注重自我利益、自我實現。
有時透過過父母或是周圍的人獲財。
經常旅行,可幫助獲利。
需要與周圍環境、團體、家庭聯繫交流。
教師、作家、演說家、記者,透過優秀語言才能,表達自我。
當能夠傳達自我觀點並感受他人的觀點時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
 

福點 四宮

快樂來自於:生命的啟先啟後。

了解要怎麼收獲、先怎麼栽,
願意付出栽培,然後享受收獲的甜美。
培養堅強自我,建立啟發生命力的基礎。
幸福來自於家庭,可能繼承祖先留下來的物業,
保留先人們遺留下來的資產,對啟發非常重要。

適合從事建築業,或幫助別人蓋房子,
財富主要通過房地產業獲取。
對於買賣土地或相關行業的人,這是個好位置。

持久節儉特質,喜歡收集,過分精打細算, 
對家庭、根源、安全、穩定的感覺。
不一定是需要一間屋子作為家庭。
家可以是一個理想、一個人、一點空氣,只要能切實感到穩固。
熱忱的愛國之心,附帶著強烈對家庭、家鄉、父母的感覺。
在生命最後的三分之一裡,非常富有。

 

福點 五宮

快樂來自於:個人的無限創造力,不斷發現新自我。

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實踐者,夢想可成真。
培養各種型式的自我表現,散發耀眼光芒,
幸運來自於:將精力投入到創造力,並實現夢想。

相位佳,物質生活良好。
喜歡過優質生活,重物質享受、美食。

被火星或是土星刑沖:
則優先滿足自我物質需求,
而不計後果地採用自我行為準則。

管理飯店、劇院、或娛樂場所的才能、子女運很好。
經常被冒險事業所吸引,在孩子和投機十分幸運。

繪畫、戲劇、電影、音樂、文學發明的創造領域,具有出色才能。
需要全力投入進行事務,需要被賞識和喝彩。
富於創造力,並洋溢著情感。
極其需要表露創造力和情感,
在革新或藝術活動找到強烈快意。

 

福點 六宮

快樂來自於:善用所有時間、精神。

今日事、今日畢的最佳執行者,非常注重生活每個小細節。
生活每件事都循規蹈矩的進行著,井然有序,
培養判斷力、為人服務精神,
可獲得一份對人生有意義的工作,並享受其中。

不是領袖,但卻能提供獲利不菲的受雇職業。
飯店經理、餐廳、娛樂服務業者、小公司、遊戲經銷商。

如果受了刑沖,會因為自己或親人的疾病而破費。

誕生於月圓期間,對自我改進、自我戒律,相當感興趣,
不必留意生活細節,而行使卓有成效的職責,意識在於更大事物。
追蹤生活中的不公平,為了改善別人生活,而服務於眾人。

為被關在醫院或監獄的人服務,
或為動物權利抗爭,或領導一個工會組織。
醫生、護士、戰士、水手、獸醫。

 

福點 七宮

快樂來自於:穩定人際關係、合夥,與人建立一個共同體。

總是有辦法尊重別人意見,與人和平共處。
對別人需求敏感,也願意為他人著想,
和平相處,創造互利雙贏局面。
培養共同體意識,創造共享利益,會帶來幸運。

相位良好,力量非常強大,透過商業或實體合作聯營,
結婚帶來真正利益、榮耀、收益,兒孫滿堂的大家庭。

與水火正相位,對打官司非常有利。
與金木正相位,幸運,通過婚姻受益。
與月金正相位,有許多孩子。

與火星、土星負相位,幸運會被完全帶走。

誕生於滿月後,理想主義者,
任何事、任何人、任何形勢、任何問題追求最好。
在各種關係尋找實質,渴望人性化的啟示。
能跟有錢人合夥或成為伴侶。

 

福點 八宮

快樂來自於:靈魂提昇與再生。

每一次的人生經驗,都是全新的靈魂體驗,
有助於提昇靈性成長,舊有價值觀的反省與再生。
培養開放心胸,並與身邊的人分享深層自我。
在進行與他人的深度對話,
你了解到正視最真實的自己,了解人生在世的真正意義。

結婚會帶來財富,或受到女性強烈影響,特別是月亮相位佳。
繼承遺產,特別是女性非常有利,長久富裕生活。

與火星負相,特別是月亮相位不良,妻子或母親有猝死的可能。

如果正確使用這個宮位,就猶如一張8宮事務的活動證明書。
對預言感興趣,在重生、復甦富有驚人力量,
在調查、研究、偵探工作,能夠成為專家,
能夠很好保守秘密,透過這種形式謀生。
還能透過其他類型的天分能力謀生,
例如:戲劇代理商或管他人錢財。
通常具有吸引力、個性魅力。

 

福點 九宮

快樂來自於:發掘真實。

了解這個世界,包含千變萬化的生命。
喜歡哲學式思考,是社會學的終生學生。
培養寬容、開闊視野,來接受這世界的各種不同。
是一個天生的傳教士,將理念傳達,
幸運來自於:旅途見聞、新接觸到的人事物。 

是物質主義者,因此對感性和精神比較不利。
可能是貿易進出口行業取得成功,或在國外致富,長途旅行。

金水相位良好,與富有的外國聯姻。
相位不佳,會在國外遭受金錢損失。
水星相位不良,購買外國證券賠錢。

常通過旅遊、哲學、高等教育、哲學觀、精神學、出版業,
找到屬於自己的地盤。也許能遠離家鄉,得到好運。
能與遠方人們接觸,發展自我。
學習帶來的見識,正是能夠幫助其他人的。
也能成為人性洞察者,許多人從事腦力勞動,
時常眺望遠景、不斷進修。

 

福點 十宮

快樂來自於:不屈不撓的固執。

公職,重大責任,循序漸進的發展。
堅韌的決心,不允許放棄既定目標。
眼見為憑,為處世準則,不喜歡冒險的人生,
因此所有事情都在安排之下,按步就班的進行。
培養敏感,輕鬆及敞開心胸接受。
幸運來自於:努力付出之後獲得尊敬,
為他人樹立良好典範。

位置不佳,或宮內星受刑沖,
人生的某段時期,沒有物質的收益。
        
意識、深深扎根於社會。
選擇的地方,必定是自我的專業領域。
需要一塊世界舞臺,體現最高身份、地位、相等的名聲。
組織力、傑出的公眾領導力、事業、野心、成功、責任感。
如果懷有一個必須實現的目標,不會厭惡辛苦工作和努力。

 

福點 十一宮

快樂來自於:朋友。

明白真正朋友的意義為何,
明白真正的友情,一切良好關係的基礎,
誠實、信賴,分享這個難得共聚的緣份。
培養開放、不落俗套、獨一無二的自我,
幸運來自於:深知自由發揮的意志力並非想像,
而是與生俱來的人權。

總會得到任何人的幫助,很少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,
同事會服務,朋友維護,暗中欣賞。

對政治家極為有利,實在是順風順雨的人物。
如果政黨需要支持率,是很好的人選。

與凶星負相,因同事或朋友而受到金錢損失,
通常錢借出去,就收不回來。

通常以超前的形式,顯露心智、夢想、希望、目標、世界觀。
經常思考友誼、公益組織、人類生存價值。
想做一些促進社會發展成整體性的事。
將自己看作一個族群、社會發展、習俗,
或者環繞在週遭精神價值的改革者。
需要更好的人權交流環境。

 

福點 十二宮

快樂來自於:信賴來自於心靈深處之感,
      與世界合而為一的共體感。

你需要階段性的獨處,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心靈庇護空間。
靜坐、冥想,可盡情放鬆充電,準備好面對下一天的挑戰,
總是有辦法超脫自我,觀察全局的發展。
培養同情心、原諒,最大的幸運來自於:
了解不管你處何方,總是可以安然自若。

保證不會受到命運的挑戰。得財容易,商人往往是特點。
不是誠實正直的人,會試圖篡權,或投奔競爭方,成為背叛者。
對雇員或下屬不利。

如果受到凶星刑沖,被搶、被偷、破財。

具有獨特才能,轉變或消融因果迴圈。
有著巫師天賦、預言天分,夢境常常給予答案。
精神、神秘性、直覺、夢幻才能,常在電影、電視、小說體現。
不自覺發揮這種才能,對手會頻繁改變他們的態度,
從敵對到中立,有時甚至是幫助,這就是沒有意識到的好運氣。
經常受到專業的健康保障關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 小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